莱特莱德·水处理
莱特莱德·超纯水设备 专业PPT级电子级超纯水服务商
全国解决方案定制热线

专注EDI超纯水设备研发生产
新闻中心
NewsColumns
联系我们
wtxd Contact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行业新闻 > 莱特莱德精益求精,为工业发展用水领域出一份力

莱特莱德精益求精,为工业发展用水领域出一份力

文章出处:EDI水处理作者:EDI水处理发表时间:2016-02-29 08:15:46

  随着人们对智能手机、平板等电子产品的大量需求,以及平板显示行业触模屏技术迅速升级换代,使得触摸屏工业生产中所需用水水质要求愈发提高,莱特莱德基于此情况针对触摸屏工业生产的工艺流程,不断研发改进EDI超纯水设备,以便满足触摸屏行业生产中的用水需求。

 

 

  触摸屏行业为什么要用到超纯水设备?

  选择触摸屏清洗纯水设备的必要性。超纯水在电子工业主要是触摸屏,线路板、电子元器件生产中的重要作用日益突出,超纯水水质已成为影响触摸屏,线路板、电子元器件产品质量、生产成品率及生产成本的重要因素之一,水质要求也越来越高。在触摸屏电子元器件生产中,超纯水主要用作清洗用水及用来配制各种溶液、浆料,不同的触摸屏幕电子元器件生产中纯水的用途及对水质的要求也不同。

 

  莱特莱德EDI超纯水设备

  在触摸屏电子元器件生产中,不同元器件在生产过程中纯水的用途及对水质的要求也不同。其中80%的工序需要使用超纯水清洗产品,因此水质的好坏直接影响触摸屏的产品质量及生产成品率,影响到企业的效益和生产成本。水中的碱金属(K、Na等)会使绝缘膜耐压不良,重金属(Au、Ag、Cu等)会使PN结耐压降低,Ⅲ族元素(B、Al、Ga等)会使N型半导体特性恶化,Ⅴ族元素(P、As、Sb等)会使P型触摸屏特性恶化,水中细菌高温碳化后的磷(约占灰分的20-50%)会使触摸屏上的局部区域变为N型硅而导致器件性能变坏,水中的颗粒(包括细菌)如吸附在触摸屏表面,就会引起产品特性变差。所以,触摸屏生产用水必须要将上述水中的这些因素全部剔除,就要用到EDI超纯水设备。

  莱特莱德一直积极参与并解决电子、光学、光电领域的电子产品用水问题,其自主生产研发的水处理设备,特别是在水处理预装置、反渗透模块、EDI电离子交换模块等,具有操作简单、运行效率高、出水稳定质量好、设备使用寿命长等优点。莱特莱德今后仍会继续精益求精,为工业发展用水领域出一份力。

  标注:发布时请加上文章来源“莱特莱德”,否则视为侵权,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