莱特莱德·水处理
莱特莱德·超纯水设备 专业PPT级电子级超纯水服务商
全国解决方案定制热线

专注EDI超纯水设备研发生产
新闻中心
NewsColumns
联系我们
wtxd Contact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行业新闻 > 实验室超纯水制取过程中微孔滤膜技术起到重要作用

实验室超纯水制取过程中微孔滤膜技术起到重要作用

文章出处:EDI水处理作者:EDI水处理发表时间:2013-10-25 16:17:33

   实验室使用水要求相当严格,只能是超纯水,而超纯水制取过程当中的微孔滤膜技术应用多,而且制取出的水质很好。针对实验室使用的超纯水,厂商们在极力研发,经过这几十年的经验,本片文章帮读者对微孔滤膜在制取技术做了进一步分析。

  实验室超纯水机是一种去离子设备。帮助实验的结果更加的精准。我们生活中使用的任何设备、食用的任何产品都是通过研制人员反复的实验研究,制造出来了,他们是真正的魔法大师。因为,其工作的特殊性,他们工作使用的任何设备都要求其极强的精确度,尤其是实验过程中使用的超纯水。对水质的要求必须具有极高的纯度,并且低能度有机物和微生物。必须符合多种精密仪器的分析需要。超纯水是直接影响实验结果的重要核心设备。所以,这就要求实验室超纯水技术更高新、更精准。

  微孔滤膜技术必将在实验室超纯水制取中edi系统工艺有广阔的发展前景。实验室超纯水机的微孔滤膜特点:

  1、微孔滤膜具有不对称的研制方式,使其避免了堵塞的现象,并易于清理。不对称膜具有分离层孔小,支撑层孔大的特点,使其污染物不会再膜里面停留。

  2、制模的材质高。

  3、微孔错流滤膜,可以减轻膜的堵塞提高处理量,延长使用寿命。活跃度高。耐高温、耐腐蚀性极强。

  4、微孔滤膜表面积装填大,液体流动状态好和可以反冲洗的优点。

  微孔滤膜在实验室超纯水机中使用前应注意:

  1、微孔滤膜的种类繁多,要根据实验用edi系统的不同标准进行选取。使用时一定要注意保证滤膜在洁净区打开。

  2、检查选择的微孔滤膜是否含有质量问题。是否有孔,裂痕,膜上是否有异物等。

  3、微孔滤膜使用之前一定要注意在蒸馏水中进行清洗几次,并放入注射用水浸泡一日,使其达到很好的效果。

  目前,这种微孔制取技术已经取得了新的突破。它通过使用在高分子材料涂抹药剂等一些特别处理来形成了新的技术。除此之外,深圳EDI超纯水公司还要对微孔滤膜在实验室超纯水机中使用注意事项给予重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