莱特莱德·水处理
莱特莱德·超纯水设备 专业PPT级电子级超纯水服务商
全国解决方案定制热线

专注EDI超纯水设备研发生产
新闻中心
NewsColumns
联系我们
wtxd Contact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行业新闻 > 液晶显示器清洗用超纯水设备工艺

液晶显示器清洗用超纯水设备工艺

文章出处:EDI水处理作者:EDI水处理发表时间:2013-06-26 11:16:58

  液晶显示器的屏面生产过程中需要用超纯水设备出水清洗以及超纯水配液,如果水中存在着微生物、微粒、金属离子等杂质,将会使显示器故障,严重影响到产品的质量,甚至不能使用变成次品。

 

  清洗用超纯水设备工艺流程

  1、预处理系统→反渗透系统→中间水箱→粗混合床→精混合床→纯水箱→纯水泵→紫外线杀菌器→抛光混床→精密过滤器→用水对象(≥18MΩ.CM)

  2、预处理→反渗透→中间水箱→水泵→EDI装置→纯化水箱→纯水泵→紫外线杀菌器→抛光混床→0.2或0.5μm精密过滤器→用水对象(≥18MΩ.CM)

  3、预处理→一级反渗透→加药机(PH调节)→中间水箱→第二级反渗透(正电荷反渗膜)→纯水箱→纯水泵→EDI装置→紫外线杀菌器→0.2或0.5μm精密过滤器→用水对象(≥17MΩ.CM)

 

  清洗用超纯水设备设计优势

  在设备设计上,采用成熟、可靠、先进、自动化程度高的两级RO+EDI水处理工艺,确保处理后的超纯水水质符合要求,水利用率高,运行可靠,经济合理。关键设备及材料均采用国际主流先进可靠产品,采用PLC+触摸屏控制,全套系统自动化程度高,系统稳定性高。大大节省人力成本和维护成本。使设备与其它同类产品相比较,具有更高的性价比和设备可靠性。

 

  液晶显示屏用清洗超纯水设备真正的做到了整套流程全自动运行,同时在工艺材料选材上可根据客户需要进行设计,与普通超纯水设备相比更具有稳定的效果,出水水质高等优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