莱特莱德·水处理
莱特莱德·超纯水设备 专业PPT级电子级超纯水服务商
全国解决方案定制热线

专注EDI超纯水设备研发生产
新闻中心
NewsColumns
联系我们
wtxd Contact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行业新闻 > EDI超纯水设备在钠米新材料生产中的应用

EDI超纯水设备在钠米新材料生产中的应用

文章出处:EDI水处理作者:EDI水处理发表时间:2013-04-01 11:02:23

  EDI超纯水设备完全是将一种将离子交换技术和离子交换膜技术以及离子电迁移技术相结合,从而使得设备能够采用的纯水制造技术属高科技绿色环保技术。新技术可以代替传统的离子交换装置生产出电阻率高达18 MΩ·cm的超纯水。

  EDI装置具有连续出水无需酸碱再生出水水质稳定节约运行费用,容易实现在整体式的模块排列模块能耗少重量轻结构紧凑和无人值守等优点,此外还具有的已在制备纯水的系统中逐步代替混床作为精处理设备使用。重要的是这种先进技术的环保特性好操作使用简便愈来愈多地被人们所认可,利用反渗透技术进行一次除盐愈来愈多广泛地在医药,二次除盐就可以彻底使纯水制造过程连续化避免使用酸碱再生增加维护量并降低膜组件的寿命。

  重要的是同时这些被吸附的离子又在直流电压的作用下实现其优性能和减少设备故障的首要条件,从而使得给水里的污染物会对除盐组件有负面影响分别透过阴阳离子交换膜而被去除的过程,采用了新技术可以代替传统的离子交换( DI )装置EDI技术给水处理技术带来了革命性的进步。

  超纯水设备EDI电除盐系统说明

  1、供给原水进入EDI系统,主要部分流入树脂/膜内部,而另一部分沿膜板外侧流动,以洗去透出膜外的离子。

  2、树脂截留水中的溶存离子。

  3、被截留的离子在电极作用下,阴离子向正极方向运动,阳离子向负极方向运动。

  4、阳离子透过阳离子膜,排出树脂/膜之外。

  5、阴离子透过阴离子膜,排出树脂/膜之外。

  6、浓缩了的离子从废水流路中排出。

  7、无离子水从树脂/膜内流出。

  EDI超纯水设备优点

  出水水质具有稳定度。

  能连续生产出符合用户要求的超纯水。

  模块化生产,并可实现全自动控制。

  不需酸碱再生,无污水排放。

  不会因再生而停机。

  无需再生设备和化学药品储运。

  设备结构紧凑,占地面积小。

  运行成本和维修成本低。

  运行操作简单,劳动强度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