莱特莱德·水处理
莱特莱德·超纯水设备 专业PPT级电子级超纯水服务商
全国解决方案定制热线

专注EDI超纯水设备研发生产
新闻中心
NewsColumns
联系我们
wtxd Contact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行业新闻 > EDI电除盐系统成为纯水制取工艺

EDI电除盐系统成为纯水制取工艺

文章出处:EDI水处理作者:EDI水处理发表时间:2013-01-15 16:43:19

  EDI电除盐系统成为纯水制取工艺。在行业生产用水中,纯水需求量较大,为了满足各行业生产用水标准,纯水制取技术不断提升,EDI超纯水设备应用广泛。

  EDI电除盐系统运行原理

  EDI还可以称为连续电除盐装置,利用混合离子交换原理吸附给水中的阴阳离子。同时在直流电压作用下,通过连续电除盐的方式对水质进行纯化处理。EDI是一项全新纯水制取技术可以完全取代传统的混床技术。

  EDI电除盐系统的应用范围及特点

  EDI超纯水设备的研发,解决了行业生产用纯水问题。目前,对纯水应用要求较高的行业有医疗行业、电子行业、实验室等。这些行业都采用了先进的EDI制纯水技术。该技术主要具备的特点有:

  1、 出水水质稳定,满足客户用水流量;

  2、 全自动性能强,节省劳动力投入;

  3、 EDI采用电除盐方式,无需添加任何化学药剂,不会因为再生而停止运行,不会产生二次污染。

  4、 该设备外观设计精巧,占地面积小,为企业节省用地面积。

  通过对EDI装置的实际操作应用,它的优势逐渐凸显,受到客户一致好评。为了保证其长期稳定运行必须进行定期维护和保养。对系统运行数据进行详细的记录,如果出现任何异常,可以做到及时处理。避免由于设备故障给企业生产带来不必要的麻烦。水处理行业将继续完善纯水制备技术,让其应用范围更广、适应性更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