莱特莱德·水处理
莱特莱德·超纯水设备 专业PPT级电子级超纯水服务商
全国解决方案定制热线

专注EDI超纯水设备研发生产
新闻中心
NewsColumns
联系我们
wtxd Contact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行业新闻 > 超纯水机市场面向国际发展趋势解读

超纯水机市场面向国际发展趋势解读

文章出处:EDI水处理作者:EDI水处理发表时间:2012-12-24 16:02:37

  超纯水机在国内已经占据了水处理行业的大部分市场,在工业生产和医药用水等行业都得到了广泛应用。超纯水机发展市场非常有前景,也在不断地面向国际化,很多国家的工业发展也都用到了超纯水机,可见,超纯水机的市场现在不仅在中国发展迅速,在国际市场上也慢慢地占据了一定的市场。

  超纯水机概述

  超纯水机是一种高纯水制取设备,可去除水中导电介质,又江水中不理解的胶体物质、气体及有机物均去除至很低程度。超纯水是一般工艺很难达到的程度,采用预处理、反渗透技术、超纯化处理以及后级处理四大步骤,多级过滤、高性能离子交换单元、超滤过滤器、紫外灯、除TOC装置等多种处理方法,电阻率可达18.18MΩ(25℃)。

  超纯水是美国科技界为了研制超纯材料应用蒸馏、去离子化、反渗透技术或其它适当的超临界精细技术生产出来的谁,这种水中除了水分子外,几乎没有什么杂质,更没有细菌、病毒、含氯二恶英等有机物,当然也没有人体所需的矿物质微量元素,一般不可直饮会吸出人体中很多离子,对人体有害。

  超纯水机应用范围及特点

  超纯水机应用范围非常广,可应用于电子、店里、电镀、照明电器、实验室、视频、早知、日化、建材、造漆等行业领域。超纯水还可用于化工工艺用水、化学药剂和化妆品等行业,可以说只要是工业发展都会用到超纯水,超纯水在工业发展中占据较为重要的位置,是其它水处理设备不可替代的。超纯水机运行稳定,耗电量低,全智能化,维护简便,使用方便,安全可靠,产品质量优异。

  我公司为您提供新的水处理技术,在这里我们可以根据您的具体需要为您量身定做您所需要的设备,从售前咨询,安装,到售后服务都为您提供一站式服务。

相关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