莱特莱德·水处理
莱特莱德·超纯水设备 专业PPT级电子级超纯水服务商
全国解决方案定制热线

专注EDI超纯水设备研发生产
新闻中心
NewsColumns
联系我们
wtxd Contact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行业新闻 > 医院、药厂行业专用水质由EDI超纯水设备专业提供

医院、药厂行业专用水质由EDI超纯水设备专业提供

文章出处:EDI水处理作者:EDI水处理发表时间:2012-12-03 20:16:07

  医院、药厂行业专用水质由EDI超纯水设备专业提供,医院、药厂用纯水设备包括制药纯水设备、针剂纯水设备、输液纯水设备、药剂纯水设备、医用无菌水纯水设备、生物制品用纯水,适用各类医药企业制剂用纯水、配药用纯水 、大输液用纯水及针剂用水设备。

  医院、药厂用纯水有着极为严格的远见定,人体对药品中内毒素极为敏感。一般,医用纯水多用蒸馏法。该设备采用世界上先进的美国反渗透元件,压力容器等设备,配以高效又合理的预处理和后级精脱盐设备,纯水设备的出的水质完全符合GMP标准。系统设置手动或者是自动。可实现原水泵,高压泵,纯水泵自动控制,自动开停机,自动冲冼,无水开机,高低压保护,热保护及液位控制等功能。

  采用反渗透加混床或者是反渗透加EDI,EDI纯水设备介绍如下:

  EDI 纯水设备系统

  EDI纯水设备系统是将电渗析技术和离子交换技术有机结合形成的一种新型除盐技术。可以有效的去除水中全部离子,出水电阻率可稳定在15MΩ.CM以上,连续运行、无化学污染、水的利用率高,在高纯水制备工艺上有着广阔的应用前景。

  EDI 纯水设备装置是应用在反渗透系统之后,取代传统的混合离子交换技术(MB-DI)生产稳定的去离子水。EDI纯水设备技术与混合离子交换技术相比有如下优点:

  ①EDI 纯水设备出水水质稳定

  ②EDI 纯水设备容易实现全自动控制

  ③EDI 纯水设备不会因再生而停机

  ④EDI 纯水设备不需化学再生

  ⑤EDI 纯水设备运行费用低

  ⑥EDI 纯水设备厂房面积小

  ⑦EDI 纯水设备无污水排放。

  纯水设备采用反渗透( RO )技术是一种利用膜分离去除水中离子的方法,尽管反渗透系统将水中 95%-98% 的离子去除,但还不能满足工业生产的要求,其后续工艺必须使用离子交换设备。近几十年以来,混合床离子交换技术一直作为纯水制备的标准工艺,是现在纯水设备常用的标准工艺。由于其纯净水设备需要周期性的再生且再生过程中使用大量的化学药品(酸碱)和纯水,因此已很难满足于无酸碱纯水系统。

  正因为传统的纯水设备标准工艺离子交换已经越来越无法满足现代工业和环保的需要,于是将膜和树脂结合的纯水设备EDI 技术成为水处理技术的一场革命。该EDI纯水设备系统技术应用电再生离子交换除盐工艺取代传统混合离子交换除盐工艺EDI 。通过离子交换树脂及选择性离子膜达到高脱盐效果,与反渗透结合的联合工艺使产水水质可达 10~17M Ω· CM 的高规格产水。

  EDI 纯水设备系统工作原理:

  1.水进入EDI纯水设备系统,主要部分流入树脂/膜内部,而另一部分沿模板外侧流动,以洗去透出膜外的离子。

  2.EDI纯水设备中的树脂截留水中的溶存离子。

  3.EDI纯水设备中被截留的离子在电极作用下,阴离子向正极方向运动,阳离子向负极方向运动。

  4.EDI纯水设备中阳离子透过阳离子膜,排出树脂/膜之外。

  5.EDI纯水设备中阴离子透过阴离子膜,排出树脂/膜之外。

  6.EDI纯水设备中浓缩了的离子从废水流路中排出。

  7.EDI纯水设备中无离子水从树脂/膜内流出。

 

  上述主要介绍了医院、药厂专用EDI超纯水设备优点分析及工艺原理介绍,我公司专业致力于EDI模块、医院超纯水、实验室超纯水等水处理事业,坚持以产品质量为根本,科学进步为导向,科技人才为根基,优良售后服务为天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