莱特莱德·水处理
莱特莱德·超纯水设备 专业PPT级电子级超纯水服务商
全国解决方案定制热线

专注EDI超纯水设备研发生产
新闻中心
NewsColumns
联系我们
wtxd Contact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相关问题 > 超纯水设备停运管理需要注意哪几件事?

超纯水设备停运管理需要注意哪几件事?

文章出处:EDI水处理作者:EDI水处理发表时间:2018-08-17 14:28:46

  想要超纯水设备能够稳定运行,平时对设备的细心管理是必不可少的,使用设备厂家在放假与特殊情况的时候会对超纯水设备进行停运,如果超纯水设备停运时对其置之不顾会对设备以后的运行造成影响,今天小编就来说一下超纯水设备停运管理需要注意哪几件事。

  1、将设备所有用水的系统内的余水排空,尽量保证设备内部干燥、无余水、并且保证所有水管道的阀门完全关闭。

  2、设备上的相关阀门完全关闭,避免有水倒灌。

  3、设备的原水箱、纯水箱、输水管道、药剂添加箱必须完全清理干净。

 

  4、设备停运期间,安排一名工作人员每天对设备进行全面检查,做好检查记录。

  5、夏季做好防潮、防腐工作,冬季做好防冻工作,车间所有门窗关闭,不需要的电源、水龙头完全关闭。

  6、如果检查人员在巡检设备的时候发现任何的设备情况,都应第一时间通知上级及技术人员对设备进行维护,巡检人员做好设备记录。

  以上就是小编对于超纯水设备停运管理需要注意哪几件事的介绍了,通过上述的介绍相信大家对超纯水设备的停运管理有了一定的了解,以后超纯水设备在出现停运状况的时候就按照上述的方法来处理,保证再次使用时超纯水设备的运行正常。

  相关推荐:超纯水设备运行过程中出现异味是怎么回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