莱特莱德·水处理
莱特莱德·超纯水设备 专业PPT级电子级超纯水服务商
全国解决方案定制热线

专注EDI超纯水设备研发生产
新闻中心
NewsColumns
联系我们
wtxd Contact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相关问题 > 怎么保证超纯水系统的出水水质?

怎么保证超纯水系统的出水水质?

文章出处:EDI水处理作者:EDI水处理发表时间:2018-07-31 13:04:24

  因为超纯水系统有着很高的产水水质所以才会有很多的行业选择使用超纯水系统,所以使用超纯水系统最主要的就是保证超纯水系统的产水水质,而保证超纯水系统的产水水质需要注意很多的事项,下面小编来介绍一下怎么保证超纯水系统的出水水质。

  1、可以从设备细节方面入手,保障超纯水设备各种连接管件阀门严密,不会发生泄漏情况,防止污染。

  2、从超纯水设备使用的材料方面来看,可以确保相关管件与胶水等用品达到应用标准。

  3、在设备停止使用时,应采用循环清洗工艺,以免产生死水残留。长时间不用时,应将水全部放掉以防止污染。

 

  4、设备的储水箱应采用优质不锈钢材质,而且不能具有透光性,以免在日光作用下产生化学反应。纯水储桶最好安装空气过滤器,防止环境因素造成的污染。

  5、超纯水设备初期的排水不稳定,所以不能使用,要等超纯水设备的出水水质稳定后再使用。使用时请不要在终端滤器后再连接软管,使用直接取水的方式才能获得纯度高的超纯水。

  6、要确保水容器安静清洁。

  7、取水时让产水沿着容器侧壁流入,避免进入空气,产生空气污染,造成水质下降。

  以上就是小编对于怎么保证超纯水系统的出水水质的介绍了,在生产中如果电镀超纯水设备出水水质不能达标,就会对产品的质量造成很大的影响,可见保证超纯水系统出水水质的重要性。

  相关推荐:超纯水设备净化水质效果差是什么原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