莱特莱德·水处理
莱特莱德·超纯水设备 专业PPT级电子级超纯水服务商
全国解决方案定制热线

专注EDI超纯水设备研发生产
新闻中心
NewsColumns
联系我们
wtxd Contact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相关问题 > 如何保证超纯水设备的水质不变?

如何保证超纯水设备的水质不变?

文章出处:EDI水处理作者:EDI水处理发表时间:2018-05-16 15:44:02

  超纯水设备在净水的过程中能去除水中的杂质,水中的离子含量也已经非常少了,所以超纯水就非常容易受到污染,改变了超纯水的水质,而我们在制取了超纯水候就应想办法保证水质,那么如何保证超纯水设备的水质不变呢?

  一般情况,超纯水不会存储而是直接通过循环管道输送到超纯水使用点。超纯水设备制取的水对储存的要求很高,不能与空气接触,否则就会与空气发生反应,产生污染。因为制取出来的超纯水是不含任何离子或者有机物等,只要与空气接触了就无法保证超纯水的水质。而且超纯水设备安装的时候都是可以随时用随时运行设备制取的,储存反而增加了劳动量。

  在取用超纯水的时候需要注意一下几点:

  1、超纯水取水时一定要将初期的出水放掉,以获得稳定的水质。

  2、取水时让超纯水顺着容器侧壁流入,尽量不要让气泡产生,可降低空气污染。

  3、请不要在终端滤器后再连接软管,使用直接取水的方式才能获得纯度高的超纯水。

  关于如何保证超纯水设备的水质不变的介绍就到这里了,在超纯水设备的使用过程中,如何保障超纯水水质不变是非常重要的。超纯水设备在近几年的水处理行业应用非常广泛,并且受到各行业的一致好评。

  相关推荐:超纯水设备出水水质的影响因素有哪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