莱特莱德·水处理
莱特莱德·超纯水设备 专业PPT级电子级超纯水服务商
全国解决方案定制热线

专注EDI超纯水设备研发生产
新闻中心
NewsColumns
联系我们
wtxd Contact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相关问题 > 超纯水设备高压泵如果造成排水故障怎么办?

超纯水设备高压泵如果造成排水故障怎么办?

文章出处:EDI水处理作者:EDI水处理发表时间:2018-03-21 15:55:09

  超纯水设备中有很多的重要组成系统,这些系统使超纯水设备能够产出符合要求的用水,但是在超纯水设备中还有一个组成也是大家不能忽视的,那就是设备中的高压泵,如果没有高压泵超纯水设备的任何系统都将没有办法工作,任何部件在长时间的使用中都会产生一些问题,高压泵也不例外,高压泵出现问题会给超纯水设备带来故障,那么超纯水设备高压泵如果造成排水故障怎么办呢?

  1、此时应仔细查看超纯水设备的高压泵是否出现了失压故障。

  2、如果废水和纯水都不排出或是只有很少的废水排出,那么有可能是前置滤芯出现了堵塞。

  3、如果只有废水排出却没有纯水排出,那么则是逆止阀被堵塞了。

  4、有可能是电磁阀失灵而无法有效启动导致的。

  5、查看反渗透膜是否被堵塞。

  关于超纯水设备高压泵如果造成排水故障怎么办的有关介绍就到这里了,通过了上述的介绍,我们在使用设备时也不能忽略了对高压泵的维护,还可以再了解一下高超纯水设备压泵频繁启动的原因是什么,出现这种问题时及时解决。

  相关推荐:超纯水设备的高压泵出现问题怎么解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