莱特莱德·水处理
莱特莱德·超纯水设备 专业PPT级电子级超纯水服务商
全国解决方案定制热线

专注EDI超纯水设备研发生产
新闻中心
NewsColumns
联系我们
wtxd Contact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相关问题 > 这些超纯水设备采购前的小技巧你知道吗?

这些超纯水设备采购前的小技巧你知道吗?

文章出处:EDI水处理作者:EDI水处理发表时间:2018-02-24 14:22:21

  大家在初次采购超纯水设备的时候,由于对设备不熟悉,大家对于选购都是带有很多疑问。大家在选择设备时除了关注品牌、质量、性价比外我们还需要做些什么呢,这些超纯水设备采购前的小技巧你知道吗?

  1、在进行所有的操作之前,包括询价对比等等,你需要先了解你当地的水源及水质情况,采用的是地表水还是井水抑或是市政自来水这些你要清楚,然后要对水质进行检测。这是为了销售或是技术人员能够针对性的为你设计产品或是推荐何种型号的超纯水设备。若是你不清楚水质情况如何,可以向水质检测机构申请水质检测报告。

  2、得到详细的水质报告后,接下来你需要知道你每天的用水量,以及那些地方需要用水(即用水点),这是都是推断你要采购的设备型号的主要依据,所以当你选购之前这些事项一定要弄清楚,这样才能大致知道自己需要多大范围内的处理设备。

  3、做好上面两步后,你需要去了解运用设备的装置环境,估算出纯水设备的装置空间,并做好水电改造前的设备方案及规划需求(可由设备服务商提供设计方案),对这些自己要大致了解清楚。

  4、大致断定您的采购核算

  当你确定你需要订购的纯水设备型号规格以及类型后,然后确定你的采购预算,根据自己的采购核算标准选择性价比高的超纯水设备。

  以上就是小编对于这些超纯水设备采购前的小技巧你知道吗的介绍了,了解了采购技巧就能够很好的选择设备了,超纯水设备应该如何选择,对于设备后期的使用有很大的关系。

  相关推荐:如何选择一套好的超纯水设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