莱特莱德·水处理
莱特莱德·超纯水设备 专业PPT级电子级超纯水服务商
全国解决方案定制热线

专注EDI超纯水设备研发生产
新闻中心
NewsColumns
联系我们
wtxd Contact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相关问题 > 进水污染物对超纯水设备的EDI模块有哪些危害?

进水污染物对超纯水设备的EDI模块有哪些危害?

文章出处:EDI水处理作者:EDI水处理发表时间:2017-12-14 15:44:24

  超纯水设备中有一个特别重要的存在就是EDI模块,EDI模块对进水的水质要求特别的严格,进水中如果有污染物就会对EDI模块造成损坏,下面小编就来介绍一下进水污染物对超纯水设备的EDI模块有哪些危害。

  进水污染物危害介绍:进水中含有的污染物对超纯水设备除盐组件性能具有较大的损害,不仅降低了膜组件的使用寿命还加大了超纯水设备维护力度。一般进水中含有的污染物包括钙镁铁锰以及二氧化碳和细菌。

  除给水中的污染物的重要性:一般进水在EDT系统预处理的过程中就已经去掉了这些污染物。如果给水水质硬度高,反渗透和EDI单元在浓水室膜表面易结垢。我们通常先对水的硬度进行处理,使其降到最小,这样可以延长清洗周期提高EDI系统水的利用率,保证整套超纯水设备的性能。给水水质不达标会造成氧化作用使树脂破裂,给组件造成压力,影响超纯水设备的运行,如果给水水质不合格,水中的有机物会引起树脂和膜污染,导致超纯水设备终端出水不合格。

  上述内容就是小编对于进水污染物对超纯水设备的EDI模块有哪些危害的介绍了,进水中有污染物会影响到超纯水设备EDI模块的性能,加快模块的老化,影响其使用寿命,所以在使用时一定要控制好进水水质,做好EDI模块的预处理,在了解一下进水流量对超纯水系统EDI模块的使用有哪些影响,更好的使用EDI模块。

  相关推荐:进水温度对超纯水系统有什么影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