莱特莱德·水处理
莱特莱德·超纯水设备 专业PPT级电子级超纯水服务商
全国解决方案定制热线

专注EDI超纯水设备研发生产
新闻中心
NewsColumns
联系我们
wtxd Contact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相关问题 > 超纯水系统EDI模块受到污染如何清洗?

超纯水系统EDI模块受到污染如何清洗?

文章出处:EDI水处理作者:EDI水处理发表时间:2017-11-30 14:50:28

  很多使用者发现超纯水系统的出水水质会改变,而且时间越长产水的水质就会越差,这是因为超纯水系统的EDI模块受到了污染,导致超纯水设备不能正常产水,超纯水系统EDI模块受到污染如何清洗呢?

  当超纯水设备中EDI膜堆性能有逐渐下降的趋势时,就需要及时针对不同的污染,采取不同的清洗方案,对膜堆进行清洗根据不同的污染,不同的污染程度,我们的清洗方式也是不同的。

  对给水中硬度超标引起的污染,配置2%左右的稀盐酸溶液,清洗EDI膜堆的浓水室和淡水室,对给水中有机物超标引起的污染,配置4%左右的氢氧化钠溶液,清洗EDI膜堆的淡水室、浓水室,对给水中硬度和有机物均超标引起的污染,配置2%左右的稀盐酸溶液,清洗EDI膜堆的淡水室、浓水室。

  以上就是小编对于超纯水系统EDI模块受到污染如何清洗的介绍了,超纯水系统的EDI膜堆一旦被污染后就很难通过清洗恢复其功能,所有建议广大使用者在使用的过程中要注意保护 EDI膜堆。应满足EDI膜堆的最低给水要求,尽量提高给水水质。当膜堆性能刚出现下降的趋势时,应及时进行清洗,并排除污染源,只有这样膜堆才能长期稳定运行。再了解一下超纯水系统EDI模块的故障怎么分析,出现问题后及时找到问题的所在。

  相关推荐:超纯水设备EDI模块的出水水质与进水条件存在什么关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