莱特莱德·水处理
莱特莱德·超纯水设备 专业PPT级电子级超纯水服务商
全国解决方案定制热线

专注EDI超纯水设备研发生产
新闻中心
NewsColumns
联系我们
wtxd Contact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相关问题 > 怎样提高超纯水系统阀门的密封性能?

怎样提高超纯水系统阀门的密封性能?

文章出处:EDI水处理作者:EDI水处理发表时间:2017-09-12 16:06:25

  超纯水系统对产水水质要求十分严格。阀门密封性能差会从根本上影响着超纯水系统的产水水质。当阀门密封性能变差时我们需要及时解决这一问题,那么应该怎样提高超纯水系统阀门的密封性能呢?

  1、可以采取增加执行机构密封力的做法。从具体做法来说,就是增加执行机构密封力也就是保证阀关闭。使密封比压提高,密封性能增加的有效做法。可以通过采用小刚度弹簧、增加定位器、增大奇缘压力、增加执行机构推力等具体做法来增加执行机构密封力。

  3、可以采用不平衡力来增强密封比压。这是由于阀芯所受执行机构给予的密封压力有一个确定值。增加不平衡力可以使阀芯拥有顶开趋势,阀芯的密封力为两力之差,与此相反,如果产生压闭趋势,阀芯的密封力为两力之和,采用这种方法就可以增加密封比压。并且可达到原效果5到10倍。

  3、可以采用研磨法。

  以上就是小编对于怎样提高超纯水系统阀门的密封性能的介绍了,阀门密封性差会是细菌等杂质进入到超纯水系统内,影响了超纯水的水质,所以在使用时一定要保证阀门的密封性,不要因为一个小错误而影响到最后的产品质量,还可以了解一下超纯水设备多路阀出现故障怎么办,那样出现问题就能及时的处理了。

  相关推荐:保证超纯水设备稳定运行的方法有哪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