莱特莱德·水处理
莱特莱德·超纯水设备 专业PPT级电子级超纯水服务商
全国解决方案定制热线

专注EDI超纯水设备研发生产
新闻中心
NewsColumns
联系我们
wtxd Contact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相关问题 > 怎样使清洗超纯水设备长期稳定运行?

怎样使清洗超纯水设备长期稳定运行?

文章出处:EDI水处理作者:EDI水处理发表时间:2017-08-17 15:53:52

  清洗超纯水设备在很多行业中都有应用,清洗超纯水设备产的水几乎无杂质,能够使产品不受水中杂质的影响,保证的产品的质量,为了能够使清洗超纯水设备更好的为我们服务,怎样使清洗超纯水设备长期稳定运行呢?

  一、预处理的维护及保养

  预处理部分主要由砂滤器、炭滤器、软水器组成。在预处理部分一般采用手(自)动多路阀,此款多路阀操作简便,易学易用。砂滤器和炭滤器在使用了一段时间之后,砂炭的表层会积累一些泥沙、杂质胶体等较大的颗粒物,那么我们建议,在设备使用3-7天就应该对砂滤器和炭滤器进行反冲洗,将沙层和炭层表面的杂质冲出,以提高过滤效果。

  二、反渗透系统的维护及保养

  反渗透膜作为整套系统的核心部件,更要细心的维护。在设计反渗透系统的时候,应该具备自动冲洗功能。在冲洗的时候,压力应该不高于3公斤,流速较快。以冲走膜片表面的污物。另外,还应安排专人观察和记录各个仪表的数值。以便进行定时的维护及保养。

  三、EDI操作运行维护

  EDI设备的良好的长期运行不仅依赖于系统的初期设计,而且取决于正确的运行和维护。这包含系统的初期启动和运行过程中的启动/停机。为了保持系统的长期良好运行,需要对系统运行数据进行定期记录,以便日后日常运行维护。而且日常运行维护数据对于在设备故障判断和决定采取何种措施方面有重要意义。

  通过以上的介绍,我们对怎样使清洗超纯水设备长期稳定运行有了了解,设备能够使用的时间更长,离不开平时的维护与保养,还需要使用人员的认真对待,现在天气的温度很高,所以还应知道夏季超纯水设备应该怎样维护

  相关推荐:影响超纯水设备产水量下降的原因是什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