莱特莱德·水处理
莱特莱德·超纯水设备 专业PPT级电子级超纯水服务商
全国解决方案定制热线

专注EDI超纯水设备研发生产
新闻中心
NewsColumns
联系我们
wtxd Contact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相关问题 > 影响超纯水设备EDI技术性能的因素有哪些?

影响超纯水设备EDI技术性能的因素有哪些?

文章出处:EDI水处理作者:EDI水处理发表时间:2017-08-02 13:56:52

  超纯水设备的制水工艺从传统的混床工艺发展到现在edi模块制取工艺,经历了数十年,数十年的发展使得超纯水制取工艺变得更加简便,也使得超纯水设备的出水质量有了很大程度的提升,不过在EDI模块工艺制水的同时,也有很多因素影响着其性能,下面为大家详细介绍一下影响超纯水设备EDI技术性能的因素有哪些。

  系统进水的电导率就是主要影响因素,在操控电流不变的情况下,系统进水电导率越是增加对系统污染的去除效果就越不明显,随之系统出水的电导率也会逐渐增加,所以绝大多数的超纯水制备设备都会对原水的电导率有着规范的要求。

  超纯水制备系统的运行电压以及运行电流同样是影响设备技术性能以及出水质量的关键因素,运行电流增加,系统最终出水质量会变好,但是电流的增加是有着一定的范围的,如果超过了临界点,电流还是不断增加,就会带来反作用,出水质量不但不会变好,还会使出水质量下降。

  以上就是关于影响超纯水设备EDI技术性能的因素有哪些的介绍了,不止以上的因素系统进水的硬度以及浑浊度还会对系统最终产水量产生影响,系统进水的浑浊度如果超出标准,系统中的过滤系统会被堵塞,造成EDI超纯水系统压力差急速上升,超纯水制备设备的产水量也就随之下降。还可以看一下超纯水设备如何对EDI模块进行再生的介绍,也是非常有帮助的。

  相关推荐:超纯水设备中EDI模块有什么特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