莱特莱德·水处理
莱特莱德·超纯水设备 专业PPT级电子级超纯水服务商
全国解决方案定制热线

专注EDI超纯水设备研发生产
新闻中心
NewsColumns
联系我们
wtxd Contact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相关问题 > 超纯水设备取水时需要注意?

超纯水设备取水时需要注意?

文章出处:EDI水处理作者:EDI水处理发表时间:2017-07-20 15:59:21

  超纯水是通过超纯水设备在原水的基础上生产的不含有杂质的水,用于很多的工作领域,既然要将水变得更加纯,肯定就在取水的过程中也不能有所污染,不然就失去了将原水纯化的意义。所以下面就介绍一下超纯水设备取水时需要注意什么,避免对纯水造成二次污染。

  超纯水设备制取纯水建议随制随用,这样可以保证水质是最好的,因为超纯水生产后放置过久水质会变差,会被污染。在取超纯水的时无论是手动阀门还是自动取水阀门,刚刚出水的一瞬间水流的速度会非常的快,如果取水时没有注意很有可能让水流冲击到我们的取水容器的容壁,这样有可能使纯水飞溅出来。如果是手动阀门的话,我们可以将水流量调节到最小,这样可以使纯水缓慢的流出,这样可以防止纯水飞溅。

  取用超纯水的时候我们不能用开口很大的容器,建议使用一些开口比较小的容器,这样可以尽量减少空气进入瓶内,减少污染。

  我们在取用纯水之前,至少要将容器用纯水冲洗3次以上,可以防止容器内的一些污染物污染超纯水。

  建议一次性取用的超纯水不宜过多,如果取了长时间不用容易造成二次污染,最好是用多少取多少,随制随用,既可以避免浪费又可以避免污染。

  以上就是超纯水设备取水时需要注意什么的介绍了,取水时要注意以上几点,避免造成水的污染,影响产品的质量。还可以看一下哪些因素会影响超纯水的水质,减少这些因素的影响。

  相关推荐:超纯水设备产水量下降的原因有哪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