莱特莱德·水处理
莱特莱德·超纯水设备 专业PPT级电子级超纯水服务商
全国解决方案定制热线

专注EDI超纯水设备研发生产
新闻中心
NewsColumns
联系我们
wtxd Contact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相关问题 > 超纯水设备EDI模块在运行前要注意哪些事项?

超纯水设备EDI模块在运行前要注意哪些事项?

文章出处:EDI水处理作者:EDI水处理发表时间:2017-06-26 15:52:46

  超纯水设备的EDI模块在运行前要进行很多的调试,保证前期准备工作都准备好之后方可运行,不然会对EDI模块造成损坏,为了保护EDI模块,超纯水设备EDI模块在运行前要注意哪些事项。

  一、要确保进水的管道和EDI模块是连着的,还必须要保证进水管道要在EDI模块之前。在通电运行之前,要将管路进行冲洗,冲洗的水必须是过滤之后的水,冲洗之后进行排放。如果管路未经冲洗,一旦碎片进入模块,那会造成非常严重的后果。

  二、EDI模块的压力一定要调整好,不能超过其范围。最前期先利用一到两分钟的时间进行一下缓慢施压,这样可以避免水锤的损坏。

  三、要确保极水流量的充足以及淡水、浓水、循环浓水排的充足。还要确保联动装置是否正常工作。

  四、确认一下进入模块的水质,看看是否有氯或者氧化剂。一定要确定水质达到进水要求。

  五、如果进水没有达到EDI模块的进水要求,那就会对模块造成一定的损坏,这里,需要定期的对模块进行清洗,这个需要联系我公司技术人员。

  六、有需要配备加盐泵的系统,对盐的质量也要进行认真的检查,盐的成份必须要符合用户手册上的相关规定。如果使用了不符合规定的盐,那后果是非常严重的。

  以上就是对于超纯水设备EDI模块在运行前要注意哪些事项的介绍了,在使用EDI模块时一定要小心对待,保证EDI模块的进水,EDI模块的运行维护也要定时的进行,减少对EDI模块的损坏。

  相关推荐:导致EDI模块堵塞的原因有哪几种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