莱特莱德·水处理
莱特莱德·超纯水设备 专业PPT级电子级超纯水服务商
全国解决方案定制热线

专注EDI超纯水设备研发生产
新闻中心
NewsColumns
联系我们
wtxd Contact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相关问题 > 如何选择质量好的单晶硅超纯水设备?

如何选择质量好的单晶硅超纯水设备?

文章出处:EDI水处理作者:EDI水处理发表时间:2017-05-23 15:58:59

  单晶硅超纯水设备因为水质稳定,出水的效果好,已经受到单晶硅生产厂家的信赖和认可,满足了单晶硅行业对水质的需求。很多人都盲目的去够买单晶硅超纯水设备,其实正确的购买很重要,购买时对源水的水质,放置面积的大小,都是有一定的要求的,下面小编就来介绍一下如何选择质量好的单晶硅超纯水设备。

  水量要求:水量要求:每天需要多少水或每小时需要多少超纯水。

  水质要求:电阻率要达到少兆欧,有什么用途,或其它具体要求。

  水源要求:自来水,地下水井水,河水,湖水等,除了自来水,其它的水源建议最好提供水质报告,水源不一样,处理工艺组合也就有变动。

  水泵要求:水泵是用国产的还是进口的。

  时间要求:是否24小时用水,有没有短时间段内需要大量废水产生的情况。

  电气要求:电气控制部份是普通的继电器控制,还是全系统PLC程序控制。

  其他要求:对设备还有其它方面的要求。

  以上就是对于如何选择质量好的单晶硅超纯水设备的介绍了,单晶硅生产中对水质的要求很高,如果用水不合格会影响到产品的质量,所以在购买时一定要多注意以上几点,还要知道单晶硅超纯水设备选购前要做哪些准备,就一定能买到适合的设备。

  相关推荐:选购超纯水设备要了解哪些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