莱特莱德·水处理
莱特莱德·超纯水设备 专业PPT级电子级超纯水服务商
全国解决方案定制热线

专注EDI超纯水设备研发生产
新闻中心
NewsColumns
联系我们
wtxd Contact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相关问题 > 哪些因素会影响晶体管清洗超纯水设备的运行?

哪些因素会影响晶体管清洗超纯水设备的运行?

文章出处:EDI水处理作者:EDI水处理发表时间:2017-05-17 16:21:08

  虽然如今的科学技术很是发达,晶体管清洗超纯水设备的的制造工艺也越来越先进,但是任然有很多外在因素影响着晶体管清洗超纯水设备的运行,进而降低其生产水的水质,影响到晶体管的质量,那么哪些因素会影响晶体管清洗超纯水设备的运行呢?

  1、温度:超纯水设备在运行纯化过程中,温度如果越来越低,原水的粘度就会越来越大,设备的过滤速度就会变慢,进而使得其的制水效率较低,在制取同量水的情况下,花的时间会随着温度的降低而增加。液体的粘度与温度成指数函数,它随温度的升高而急速下降。一定程度下,升温是降低粘度简单而有效的措施,也是加快超纯水制取效率的有效措施。但是,温度如果过高,也会会引影响超纯水设备正常工作,众多实验表明,超纯水设备工作的最佳温度在1到45℃之间。

  2、水压:RO反渗透膜是借助压力来工作的,只有在合适的压力下才能对水起到好的纯化效果。压力如果过小,超纯水产量就会变小,设备的制水效率降低,纯水转化率低,造成很大的水浪费。压力过大,也不利于RO反渗透膜工作,长期压力过大,会让RO膜老化加快,加快了RO膜的损耗,增加了用户的成本。一般来说,超纯水设备的正常工作压力大多在1到5㎏。过大或者过小都会影响它的正常工作。

  3、杂质的含量和种类:超纯水设备纯化过程中很重要的一步就是要去掉水中的各种杂质,不同地域。杂质的种类不一样,含量也不一样。有的地区的原水,硬度过大,因此超纯水设备需要增加了软化装置;有的地区的原水,悬浮物过多,预处理装置必须改善。水中杂质的种类和含量越多,纯化水的难度就会越大大,设备的使用年限也会和当地的水质挂钩。所以,我们在购买设备时,一定要根据使用的水质来加配装置,硬度过大就要加配软水装置,悬浮物过多就要对预处理装置适当改善。

  关于哪些因素会影响晶体管清洗超纯水设备的运行的介绍就到这里了,好的水质可以让产品的质量更好,晶体管清洗用超纯水设备的正常运行是保证水质的关键,所以在使用时要多注意这几点。

  相关推荐:影响多晶硅超纯水设备运行的原因有哪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