莱特莱德·水处理
莱特莱德·超纯水设备 专业PPT级电子级超纯水服务商
全国解决方案定制热线

专注EDI超纯水设备研发生产
新闻中心
NewsColumns
联系我们
wtxd Contact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相关问题 > 单晶硅超纯水设备选购前要做哪些准备?

单晶硅超纯水设备选购前要做哪些准备?

文章出处:EDI水处理作者:EDI水处理发表时间:2017-05-10 15:38:17

  单晶硅超纯水设备应用在单晶硅的生产中,由于单晶硅的生产需要的水纯度高,所以生产厂家都会使用单晶硅超纯水设备,但是为了能买到适合的单晶硅超纯水设备,在单晶硅超纯水设备选购前要做哪些准备呢?

  一、最好有份原水的水质报告,这样可以让供货商了解当地的原水情况,配置适合的单晶硅超纯水设备。如果实在没有原水报告的话,一定要把原水的硬度、TDS、浊度和含盐量告诉供货商。

  二、多晶硅生产要求水质做到什么级别,要明白对水质的需求情况,有没有什么特殊要求,比如特定要保证去除率的物质。

  三、要清楚企业自身每天的用水量包括以后可能会扩增的每天用水量,用水量的不同严重影响着单晶硅超纯水设备运行。

  四、对单晶硅超纯水设备安装预留地方和面积的选择,一般超纯水设备要预留排水槽和一定的预留面积,所以要充分考虑好电子行业超纯水设备的放置空间。

  五、明白多晶硅生产资金预算,超纯水和纯水设备的工艺方法有很多,可以在购置前充分了解下,做好供货商之间协商。

  对于单晶硅超纯水设备选购前要做哪些准备的分享就到这里了,单晶硅多用于制造半导体器件、太阳能电池中,都是对水要求高的行业,所以了解超纯水设备应该如何选择很重要。可以帮助选到适合的设备。

  相关推荐:选购超纯水设备的误区有哪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