莱特莱德·水处理
莱特莱德·超纯水设备 专业PPT级电子级超纯水服务商
全国解决方案定制热线

专注EDI超纯水设备研发生产
新闻中心
NewsColumns
联系我们
wtxd Contact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相关问题 > 超纯水设备长时间停用怎么处理?

超纯水设备长时间停用怎么处理?

文章出处:EDI水处理作者:EDI水处理发表时间:2017-05-05 13:13:07

  超纯水设备长期停用时,为了将来可以正常使用,避免以后再使用时能正常的产水,必须采取一定的相应措施。下面就来介绍一下超纯水设备长时间停用怎么处理。

  若停用期为1星期到10天,且电源及水源不受影响,就可以让系统保持运作状态,就能继续获得安定的超纯化水质。若是进行水管工程,则系统一定要完全停止。这时候应关闭超纯水系统的供水开关与电源,并拆卸与供应水之间的连接。而超纯水储槽中的纯水,由於长时间静置将造成水质的劣化,因此要完全排空。

  停用期结束後,如再度使用系统时应注意,尤其是水管工程修复後,由於供给水中会混有许多的污染物质,因此,应先将供水来源的水龙头打开充分排水使水质稳定後,再打开与系统相连结的进水开关,来启动系统。此一程序可以防止大量的污染物质流入系统之中。

  如果,采取前述因应措施後系统仍不能正常的运作,这可能是停用期间各种纯化管匣与滤膜受到细菌繁殖及阻塞所引起的。因此,应将有问题的部分加以更换。

  通过以上的介绍是不是对超纯水设备长时间停用怎么处理有了了解呢,所有的措施都是为了重新使用时能够正常的使用,保证出水的水质,还有了解怎样保证超纯水设备的稳定运行也很重要。

  相关推荐:超纯水设备不能正常出水是什么原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