莱特莱德·水处理
莱特莱德·超纯水设备 专业PPT级电子级超纯水服务商
全国解决方案定制热线

专注EDI超纯水设备研发生产
新闻中心
NewsColumns
联系我们
wtxd Contact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相关问题 > 超纯水设备到底好在哪里?

超纯水设备到底好在哪里?

文章出处:EDI水处理作者:EDI水处理发表时间:2017-03-17 13:13:15

  随着,我国行业发展迅速,产品用水品质要求增高,市场上各种超纯水设备也都相继面世。那么超纯水设备到底好在哪里,为什么应用的这么广泛。

  超纯水设备具有连续出水、无需酸碱再生和无人值守等优点,已在制备超纯水的系统中逐步取代混床作为精处理设备使用。EDI装置是应用在反渗透系统之后,取代离子交换树脂,无需酸碱再生,具有水质稳定、运行费用低、操作管理方便、占地面积小等特点。

  超纯水设备采用预处理、反渗透技术、混床、EDI装置以及后级处理等方法,将水中的导电介质几乎完全去除,又将水中不离解的胶体物质、气体及有机物均去除至很低程度的水处理设备。超纯水设备所生产的超纯水电阻率一般应大于10兆欧,10兆欧以上的水才叫超纯水。一般超纯水设备出水能达到18.25兆欧。

 

  EDI装置是应用在反渗透系统之后,超纯水设备取代传统的混合离子交换技术生产稳定的超纯水。EDI技术与混合离子交换技术相比有如下优点:①水质稳定②容易实现全自动控制③不会因再生而停机④不需化学再生⑤运行费用低⑥占地面积小⑦无污水排放.

  超纯水设备是一种具有革命性意义的水处理技术,将电渗析与离子交换有机地结合在一起的连续去盐工艺,属高科技绿色环保技术。

  经过以上对超纯水设备到底好在哪里的介绍,是不是有所帮助,莱特莱德带您了解超纯水设备,了解为什么会有这么多的行业都在使用超纯水设备。

  相关推荐:超纯水设备结构特点专业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