莱特莱德·水处理
莱特莱德·超纯水设备 专业PPT级电子级超纯水服务商
全国解决方案定制热线

专注EDI超纯水设备研发生产
新闻中心
NewsColumns
联系我们
wtxd Contact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相关问题 > 超纯水设备应该怎么清洗?

超纯水设备应该怎么清洗?

文章出处:EDI水处理作者:EDI水处理发表时间:2017-02-14 14:30:04

  工业生产中会用到大量的水,水质对工业生产效率等方面的影响日益扩大。超纯水设备也是工业生产用水不可缺少的设备之一。设备在长期使用后要进行清洗才能更好的使用,超纯水设备应该怎么清洗呢。

  1. 设备在夜间停止使用后,可使用自来水对石英砂及活性炭过滤器进行清洗。

  2. 依据原水水质情况及设备运行状况,结合用户要求,来设计全自动软水器运行时间和周期。

  3. 无论是何种过滤器,一般都要在半年或一年左右进行一次彻底清洗和更换。

  4. 精密过滤器每周进行一次排水,内部滤芯1-3个月清洗一次。将外壳拆下,取出滤芯,在清洗冲洗干净再装入即可。半年左右更换一次新滤芯。

  5. 因温度和压力方面的因素导致产水量慢慢减少到15%时,或水质质量下降时,则表明反渗透膜需要进行化学清洗。

  6. 超纯水设备运行中由于某些原因出现一些故障时,要详细查看运行记录,仔细分析发生故障原因。

  以上是对超纯水设备应该怎么清洗的介绍,为了更好的使用设备还可以在了解一下EDI模块需要定时清洗杀菌吗的介绍。

  相关推荐:超纯水设备的预处理装置是怎么清洗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