莱特莱德·水处理
莱特莱德·超纯水设备 专业PPT级电子级超纯水服务商
全国解决方案定制热线

专注EDI超纯水设备研发生产
新闻中心
NewsColumns
联系我们
wtxd Contact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相关问题 > 造成EDI膜块损坏的原因哪几种?

造成EDI膜块损坏的原因哪几种?

文章出处:EDI水处理作者:EDI水处理发表时间:2017-01-10 14:54:22

  EDI膜块作为超纯水设备的核心部件,一但不稳定或无法使用,必将造成抛光混床树脂及反渗透设备的寿命缩短和失效。造成EDI膜块损坏的原因哪几种?常见的为以下几种:

  1、EDI膜块长期在大电流,小流量运行,积聚的热量得不到散发,造成EDI接近两极的膜片发热变形,EDI浓水压差增大,水质和水量都不同程度的下降。

  2、EDI膜块长期没有清洗保养,EDI的膜片和通道结钙镁垢,进出水压差增大,造成产水水质下降,电压上升,电流无法调节,最终无法使用。当然如果EDI膜堆的硬件都完好,EDI模块将被做以下更换:1、新的离子交换膜2、新的O型圈3、新的离子交换树脂。

造成EDI膜块损坏的原因哪几种

  以上就是造成EDI模块损坏的原因哪几种的介绍。用户还需要了解EDI模块怎么清洗,可以有效提高超纯水设备的出水水质以及设备的使用寿命。

  相关推荐:如何保障超纯水水质不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