莱特莱德·水处理
莱特莱德·超纯水设备 专业PPT级电子级超纯水服务商
全国解决方案定制热线

专注EDI超纯水设备研发生产
新闻中心
NewsColumns
联系我们
wtxd Contact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相关问题 > 去离子水能喝吗?

去离子水能喝吗?

文章出处:EDI水处理作者:EDI水处理发表时间:2016-10-25 15:03:35

  去离子水比蒸馏水纯度更高,很多人会有疑问去离子水既然比蒸馏水纯度更高,那么去离子水能喝吗?喝了对人有什么危害?如果您想解决这些问题您应该先了解一下去离子水是怎么制取的

  去离子水的制取方法,首先经过石英砂、活性炭、软化树脂预处理,再经过过滤精度为1μm的保安过滤器过滤,之后经过反渗透,出来的水再经过混床,通过离子交换使出水电阻率达到15MΩ以上,如果需要更高电阻,后面可加核能树脂精处理达到18.2MΩ。

  去离子水设备整个制取过程不涉及添加药剂,去离子水是很纯的水,水里面基本上不含其他任何杂质离子,当然对人体有益的矿物质也不会有,所以说如果不小心喝了是没有任何问题的,如果饮用水长期用去离子水代替,可能会导致营养不良、降低人体免疫功能等。

  您还应该了解:什么是超纯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