莱特莱德·水处理
莱特莱德·超纯水设备 专业PPT级电子级超纯水服务商
全国解决方案定制热线

专注EDI超纯水设备研发生产
新闻中心
NewsColumns
联系我们
wtxd Contact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相关问题 > 探究超纯水设备工艺如何对环境保护进行改善?

探究超纯水设备工艺如何对环境保护进行改善?

文章出处:EDI水处理作者:EDI水处理发表时间:2016-09-27 16:00:31

  超纯水设备工艺采用反渗透等技术,经深度处理后去除掉水中含有的悬浮物、细菌等有害物质。符合国家规定的卫生标准。满足了各个行业领域的使用和认可。超纯水设备废水产出量少,不会对环境造成污染,有非常高的环境效益、经济效益,其发展前景非常广阔。

   超纯水设备工艺特点

  (1)脱盐率大于99.9%,效率远远高于两级反渗透和单纯的离子交换。

  (2)较传统的离子交换法脱盐节约树脂95%以上。

  (3)离子交换树脂不需使用酸碱再生,节约大量酸碱和清洗用水,降低劳动强度。

  (4)清洁生产,无废水处理问题,利于环保。

  (5)自动化程度高,易维护,可设计成完善的膜技术高纯水生产线。

  (6)产水电阻率15-18MΩ.cmpH6.5-7.0,硅<1.0ppb,彻底无菌。

  (7)占地面积小,单一系统连续运转,不需建设备用系统。

探究超纯水设备工艺如何对环境保护进行改善

  超纯水设备的出水水质可以达到国家规定的卫生标准,符合企业的实际生产需要。客户也可以根据自己的实际用水需要,适当的调整超纯水设备的出水量,使显示器用超纯水设备能够完全满足自己的生产需要。

  超纯水设备工艺采用了EDI技术与离子交换技术结合的方式,利用电压将水中的电离子进行定向迁移,通过使用离子交换树脂的吸附作用将水中的电离子趋向阴离子过滤膜和阳离子过滤膜,最终形成浓水排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