莱特莱德·水处理
莱特莱德·超纯水设备 专业PPT级电子级超纯水服务商
全国解决方案定制热线

专注EDI超纯水设备研发生产
新闻中心
NewsColumns
联系我们
wtxd Contact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相关问题 > 一体化去离子水设备优点有哪些?

一体化去离子水设备优点有哪些?

文章出处:EDI水处理作者:EDI水处理发表时间:2016-08-11 15:34:31

  一体化去离子水设备也是离子交换系统,离子交换系统是通过阴、阳离子交换树脂对水中的各种阴、阳离子进行置换的一种传统水处理工艺,它是制取高纯水不可替代的设备之一。

   一体化去离子水设备工艺流程

  1、预处理→反渗透→中间水箱→水泵→EDI装置→纯化水箱→纯水泵→紫外线杀菌器→抛光混床→精密过滤器→用水对象(≥18MΩ.CM)(新工艺)

  2、预处理→一级反渗透→加药机(PH调节)→中间水箱→第二级反渗透(正电荷反渗膜)→纯水箱→纯水泵→EDI装置→紫外线杀菌器→精密过滤器→用水对象(≥17MΩ.CM)(新工艺)

  3、预处理→反渗透→中间水箱→水泵→EDI装置→纯水箱→纯水泵→紫外线杀菌器→精密过滤器→用水对象(≥15MΩ.CM)(新工艺)

   一体化去离子水设备优点

  1、去离子水设备具有运行稳定、占地面积小、可移动特点。

  2、它的工艺设计科学,配置合理。

  3、出水水质稳定,使用周期长。安装和操作简单,不需要常规维护。

  4、采用的是微电脑控制器,可以手动自动切换运行。

  5、去离子水设备有自动保护功能,出水指标可以按照用户的要求自行设定。

  一体化去离子水设备在水处理行业中占有主要的位置,而且应用范围广。莱特莱德公司成立多年以来,一直都是以客户的利益为首,满足了不同行业的用水需求,得到了广大客户的认可。

  相关推荐:去离子水处理设备的应用领域与其工艺

相关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