莱特莱德·水处理
莱特莱德·超纯水设备 专业PPT级电子级超纯水服务商
全国解决方案定制热线

专注EDI超纯水设备研发生产
新闻中心
NewsColumns
联系我们
wtxd Contact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相关问题 > 制药厂用超纯水设备应用范围?

制药厂用超纯水设备应用范围?

文章出处:EDI水处理作者:EDI水处理发表时间:2013-07-26 13:58:11

  药物是人们一生之中离不开的一种物品,制药厂用超纯水设备专为用纯化水、高纯化水和注射用水的制药厂设计而成的。

  制药厂用超纯水设备工艺流程

  1、原水→原水加压泵→多介质过滤器→活性炭过滤器→软水器→精密过滤器→级反渗透设备→中间水箱→中间水泵→离子交换器→纯化水箱→纯水泵→紫外线杀菌器→微孔过滤器→用水点 (2000版中国药典传统工艺)

  制药超纯水设备应用

  1、大输液,针剂、口服液等制剂生产

  2、原料药的提取洗涤、针剂、胶囊生产

  3、眼药水及护理液的生产

  4、医院血透室、生化分析室、手术室无菌水

  5、多效蒸馏水机原料水、洗瓶水

  6、化妆品工艺用水、洗涤用品用水

  7 、生化药物制品、诊断试剂

制药厂用超纯水设备应用范围

  制药超纯水设备主要采用的是EDI超纯水技术,EDI超纯水技术是将电渗析技术和离子交换技术有机结合形成的一种新型除盐技术。可以有效的去除水中全部离子,出水电阻率可稳定在15MΩ.CM以上,连续运行、无化学污染、水的利用率高,在高超纯水制备工艺上有着广阔的应用前景。

相关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