莱特莱德·水处理
莱特莱德·超纯水设备 专业PPT级电子级超纯水服务商
全国解决方案定制热线

专注EDI超纯水设备研发生产
新闻中心
NewsColumns
联系我们
wtxd Contact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相关问题 > 小型超纯水设备运行紊乱的原因?

小型超纯水设备运行紊乱的原因?

文章出处:EDI水处理作者:EDI水处理发表时间:2013-07-25 14:35:31

  任何实验以及试验都离不开一种重要的东西,那就是超纯水,小型超纯水设备是专供这些实验用水的一种设备。但是有时候小型超纯水设备有时候在工作运行时候会产生紊乱的现象,那到底是什么原因让小型超纯水设备产生这种现象呢?下面就为大家解读一下。

  影响小型超纯水设备运行的因素:

  ①自来水水质:自来水中杂质含量高时会导致预处理部件使用寿命缩短和处理后水质不达标,甚至会堵塞管道,导致需要更高的进水压才能工作,一般要求自来水中固体溶解物含量(TDS)小于200mg/L。

  ②预处理部件使用寿命:精密滤芯、活性炭滤芯、反渗透膜等都是具有相对寿命的材料,其中精密滤芯和活性炭滤芯又对反渗透膜具有保护作用,如果它们失效,RO膜负荷就会加重,寿命就会缩短。由于各厂家产品质量各异,RO膜又价格昂贵,因此在实际使用中应根据各地自来水水质合理搭配使用。

  ③进水压:一般纯水系统预处理都需要用高压泵维持一定的进水压力(≥0.lMpa)才能维持正常工作,当高压泵压力不足时会导致产水量下降。

  ④纯水系统的维护:纯水系统一般都具有自动反冲洗功能,当其设置不合理或故障以及人工维护不当时也会影响纯水机的正常工作,导致纯化效率及水质下降。

小型超纯水设备运行紊乱的原因?

  通过以上的解读不知道大家是否对小型超纯水设备运行紊乱的原因有所了解呢?无论什么设备都同人类身体一样,不好好的保养就会产生各种情况。莱特莱德·水处理公司从研发设计、设备制造,到工程施工、运营维护,莱特莱德·水处理都秉承"科学创新,技术先进,以人为本,客户至上"的经营服务理念。我们的目标是成为客户值得信赖的服务商,为客户提供不但买得起,还能用得起,更能用得好的环保解决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