莱特莱德·水处理
莱特莱德·超纯水设备 专业PPT级电子级超纯水服务商
全国解决方案定制热线

专注EDI超纯水设备研发生产
新闻中心
NewsColumns
联系我们
wtxd Contact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相关问题 > 导致EDI纯水设备产水量下降明显的原因是什么

导致EDI纯水设备产水量下降明显的原因是什么

文章出处:EDI水处理作者:EDI水处理发表时间:2013-02-17 13:55:54

  EDI是一种将离子交换技术、离子交换膜技术和离子电迁移技术相结合的纯水制造技术。它巧妙的将电渗析和离子交换技术相结合,利用两端电极高压使水中带电离子移动,并配合离子交换树脂及选择性树脂膜以加速离子移动去除,从而达到水纯化的目的。在EDI除盐过程中,离子在电场作用下通过离子交换膜被清除。同时,水分子在电场作用下产生氢离子和氢氧根离子,这些离子对离子交换树脂进行连续再生,以使离子交换树脂保持更佳状态。EDI纯水设备在使用过程中一定要定期维护和检查,避免出现故障而影响设备的正常运行,那么,导致EDI纯水设备产水量下降明显的原因是什么呢?这里为大家详细说明:

  1、给水温度低。

  2、给水压力低。

  3、浓水浓度太高引起高的渗透压。

  4、膜污染。

导致EDI纯水设备产水量下降明显的原因是什么

  EDI纯水设备就是连续电去离子装置,是由离子交换、离子交换膜、和离子电迁移三种技术相结合的纯水制造技术,是一种绿色环保率的超纯水设备。操作极其简单,越来越受到欢迎和认可。莱特莱德·水处理公司从研发设计、设备制造,到工程施工、运营维护,我们的目标是成为客户值得信赖的服务商,为客户提供不但买得起,还能用得起,更能用得好的环保解决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