莱特莱德·水处理
莱特莱德·超纯水设备 专业PPT级电子级超纯水服务商
全国解决方案定制热线

专注EDI超纯水设备研发生产
新闻中心
NewsColumns
联系我们
wtxd Contact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相关问题 > EDI纯水处理设备的日常使用及注意事项说明

EDI纯水处理设备的日常使用及注意事项说明

文章出处:EDI水处理作者:EDI水处理发表时间:2013-02-17 13:38:20

  EDI纯水处理设备已成为各行业常用纯水制取装置之一,下面为大家详细说明EDI纯水处理设备的日常使用及注意事项:

  一、EDI纯水处理设备的日常使用如下:

  1、经常顺冲洗:在平时使用水龙头的过程也就是对纯净水设备进行了顺冲洗,最好在取用净化水后打开自来水龙头冲洗一下,及时将截留的污染物冲走,保持EDI纯水处理设备有较高的水通量,从而延长使用寿命。

  2、反冲洗恢复产水量:如果通过顺冲洗后产水量还比较小,则可以考虑对EDI纯水处理设备进行反冲洗。

  二、EDI纯水处理设备使用注意:

  1、产品在使用后如果EDI纯水设备处于停运时,一定要保持超滤膜滤芯处于湿润状态。如果超滤膜滤芯干化,会导致产超滤膜损坏且无法恢复,造成不必要的损失。

  2、超过三天不使用EDI纯水处理设备,再次使用时应对EDI纯水处理设备反复进行顺冲洗2-5分钟,直到中小型工业EDI纯水处理设备内的存水排尽为止。

  3、在自来水停水的情况下,请先打开排污水龙头将自来水管内的泥沙、铁锈等排尽后,再打开净化水龙头使用净水。

相关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