莱特莱德·水处理
莱特莱德·超纯水设备 专业PPT级电子级超纯水服务商
全国解决方案定制热线

专注EDI超纯水设备研发生产
新闻中心
NewsColumns
联系我们
wtxd Contact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相关问题 > EDI装置的应用优势介绍

EDI装置的应用优势介绍

文章出处:EDI水处理作者:EDI水处理发表时间:2013-02-17 10:50:31

  EDI装置是应用在反渗透系统之后,取代传统的混合离子交换技术(MB-DI)生产稳定的去离子水。EDI技术与混合离子交换技术相比有如下优点:

  ①水质稳定。

  ②容易实现全自动控制。

  ③不会因再生而停机。

  ④不需化学再生。

  ⑤运行费用低。

  ⑥占地面积小。

  ⑦无污水排放。

  EDI技术是一种具有重要性意义的水处理技术,将电渗析与离子交换有机地结合在一起的连续去盐工艺,属高科技绿色环保技术。EDI净水设备具有连续出水、无需酸碱再生和无人值守等优点,已在制备纯水的系统中逐步取代混床作为精处理设备使用。

  EDI装置是应用在反渗透系统之后,取代离子交换树脂,无需酸碱再生,具有水质稳定、运行费用低、操作管理方便、占地面积小等特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