莱特莱德·水处理
莱特莱德·超纯水设备 专业PPT级电子级超纯水服务商
全国解决方案定制热线

专注EDI超纯水设备研发生产
新闻中心
NewsColumns
联系我们
wtxd Contact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相关问题 > EDI高纯水设备表面被腐蚀如何处理

EDI高纯水设备表面被腐蚀如何处理

文章出处:EDI水处理作者:EDI水处理发表时间:2013-02-16 13:27:51

  随着人们生活品质提高,企业在生产用水标准也逐步提高,EDI高纯水设备拥有超好的反渗透技术过滤出水中细菌、余氯等微生物杂质。但是客户在使用过程中,发现设备出现腐蚀的现象,那么EDI高纯水设备表面被腐蚀如何处理呢?下面为大家详细说明:

  1、用维护膜或涂料对EDI高纯水设备腐蚀地方进行粉刷。

  2、细密的碳酸钙水垢能够维护碳钢不受水的腐蚀,因而,旧的冷却水体系在开始使用前必须将老垢清洁洁净,以削减EDI高纯水设备腐蚀。

  3、避免EDI高纯水设备放在阴暗潮湿的地方,要放在干燥、通风处。

  4、EDI高纯水设备金属外表有些附着的砂粒,氧化皮、沉积物等使洁净的外表变成阴极,而黏附杂质的不洁净,因而冷却水体系开车前,必须将金属外表清洁干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