莱特莱德·水处理
莱特莱德·超纯水设备 专业PPT级电子级超纯水服务商
全国解决方案定制热线

专注EDI超纯水设备研发生产
新闻中心
NewsColumns
联系我们
wtxd Contact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相关问题 > EDI去离子水设备应用优势有哪些

EDI去离子水设备应用优势有哪些

文章出处:EDI水处理作者:EDI水处理发表时间:2013-02-16 13:25:02

  工业用EDI去离子水设备所制备出来的水属于超纯水,该种设备使用离子置换纤维取代了传统的离子置换树脂作为电去离子膜之间的物料使用,其实这种离子纤维在去离子技术研究的时候就已经被发现了,经过多年的发展,终于成功实现了产业化生产,并且经过多年的实践发现,这种新型纤维技术比传统离子置换树脂技术优点多很多。下面为大家详细介绍EDI去离子水设备应用优势:

  1、无需酸碱再生:在混床中树脂需要用化学药品酸碱再生, 而EDI则消除了这些有害物质的处理和繁重的工作,保护了环境。

  2、连续、简单的操作:在混床中由于每次再生和水质量的变化,使操作过程变得复杂,而EDI的产水过程是稳定的连续的, 产水水质是恒定的,没有复杂的操作程序,操作大大简便化。

  3、降低了安装的要求:EDI去离子水设备与相当处理水量的混床相比,有较不的体积,它采用积木式结构,可依据场地的高度和窨灵活地构造。 模块化的设计, 使EDI去离子水设备在生产工作时能方便维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