莱特莱德·水处理
莱特莱德·超纯水设备 专业PPT级电子级超纯水服务商
全国解决方案定制热线

专注EDI超纯水设备研发生产
新闻中心
NewsColumns
联系我们
wtxd Contact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相关问题 > EDI膜块进水条件及延长使用寿命的方法分享

EDI膜块进水条件及延长使用寿命的方法分享

文章出处:EDI水处理作者:EDI水处理发表时间:2013-02-16 11:08:06

  EDI是一种能深度除盐的超纯水制备技术,EDI膜块具有产水水质高、无污染排水、自动控制、连续不间断产水等特点。但是正是由于使用方便,有时候可能会忽略前端出水的监控,而且EDI作为水处理系统的后端处理部分,进水要求通常也比较高,因此前端进水条件也很重要。

  EDI膜块使用进水条件

  为了保证EDI膜块在使用中能发挥最好的效果,必要的进水条件,是需要满足的。不同品牌型号的EDI,都有特定的进水条件要求,常用的参数要求一般有:进水的电导率、PH值、温度、进水压力、硬度、有机物含量、氧化剂含量、重金属离子含量、硅含量、二氧化碳含量、颗粒粒径等要求。

  延长EDI膜块使用寿命的条件

  1、给水中的离子不能太多。

  2、所施加的直流电压必须达到一定的数值。

  3、进水中含氯不能太高。

  4、进水中不能含有容易造成EDI堵塞的有机物等杂质。

相关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