莱特莱德·水处理
莱特莱德·超纯水设备 专业PPT级电子级超纯水服务商
全国解决方案定制热线

专注EDI超纯水设备研发生产
新闻中心
NewsColumns
联系我们
wtxd Contact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超纯水百科 > EDI小型超纯水设备应用优势介绍

EDI小型超纯水设备应用优势介绍

文章出处:EDI水处理作者:EDI水处理发表时间:2020-08-02 16:19:43

  EDI小型超纯水设备应用位置通常在反渗透系统后面,其代替掉传统混合离子交换设备,EDI装置从原理上来讲是一个连续净水过程,所以EDI小型超纯水设备出水水质符合要求,其出水电阻率通常最低是15MΩ·cm,最高能够接近18MΩ·cm,完全达到超纯水的指标。而传统混床离子交换水处理设备净水过程是间断不连续的,因为这种设备需要定时再生,当刚刚再生过后产水水质较高,但是使用时间长之后产水水质再次变差。

  很多工业生产都必须使用超纯水,例如电子产品零部件半导体制造业以及医疗用药行业等。在没有应用EDI水处理技术时这些工业都是使用离子交换技术制备,但是,膜法水处理技术作为预处理或是离子交换技术的替代很流行。并且,膜法处理技术流程在实际操作上比离子交换系统简单易懂很多,并且还不需进行酸碱再生。所以EDI水处理技术是膜处理过程中增长较快的业务之一。

  EDI小型超纯水设备优势:

  1、占地空间小,省略了混床和再生装置。

  2、产水连续稳定,出水质量高,而混床在树脂临近失效时水质会变差。

  3、运行费用低,再生只耗电,不用酸碱,节省材料费用。

  4、环保效益显著,增加了操作的安全性。

  EDI小型超纯水设备运行出水结果好与坏完全由各种不同的运行条件参数决定。这些运行条件参数是保证EDI正常运行保障条件。为了使小型超纯水设备出水效果更佳,所以在进行设计时应适当提高这些条件。

相关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