莱特莱德·水处理
莱特莱德·超纯水设备 专业PPT级电子级超纯水服务商
全国解决方案定制热线

专注EDI超纯水设备研发生产
新闻中心
NewsColumns
联系我们
wtxd Contact
当前位置:首页 > 超纯水技术 > 工业去离子水设备的主要用途

工业去离子水设备的主要用途

文章出处:EDI水处理作者:EDI水处理发表时间:2016-12-21 15:44:23

  随着社会的发展,工业经济的腾飞,工业经济时代的到来,原本陌生的去离子水设备,现已普遍应用于各个行业。下面我们一起来了解一下工业去离子水设备的主要用途

  1、制取电子工业生产如显像管玻壳、显像管、单晶硅半导体、线路板、液晶显示器、计算器硬盘和集成电路芯片等工艺所需的超纯水。

  2、制取电力行业发电锅炉和厂矿企业中、低压锅炉给水所需的软化水、除盐水。

  3、制取医药行业所需的医用大输液、药剂、注射剂、生化制品纯水、医用无菌水和人工肾透析用纯水。

去离子水设备

  4、制取饮料(含酒类)行业的饮用纯净水、蒸馏水、酒类生产勾兑用纯水以及啤酒糖化投料用水和纯生啤酒过滤等。

  5、制取化工行业制造过程所需的工艺纯水。

  6、制造纺织印染工艺所需的除硬度除盐水。

  7、制取光学玻璃镀膜前清洗用纯水、超纯水。

  8、制取电镀工艺用去离子水、电池生产工艺用纯水以及汽车、家电、建材产品表面涂装和清洗用纯水。

  9、海水、苦咸水制取生活用水和饮用水。

  10、宾馆、楼宇、社区、机场房产屋业的优质供水网络系统和泳池循环水处理系统。

  11、制取实验室用蒸馏水。

  以上就是工业去离子水设备的主要用途介绍。如果你还不了解去离子水是怎么制取的?可以随时关注本网站,也可以与莱特莱德公司联系。

  相关推荐:去离子水设备各部分有什么功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