莱特莱德·水处理
莱特莱德·超纯水设备 专业PPT级电子级超纯水服务商
全国解决方案定制热线

专注EDI超纯水设备研发生产
新闻中心
NewsColumns
联系我们
wtxd Contact
当前位置:首页 > 超纯水技术 > edi超纯水装置替代传统设备是必然趋势

edi超纯水装置替代传统设备是必然趋势

文章出处:EDI水处理作者:EDI水处理发表时间:2013-12-09 15:50:00

   edi超纯水装置是在传统超纯水设备基础上研发而成的,所以近些年,新型EDI超纯水设备应用在制药、环保等行业中的数量与日俱增。

  EDI超纯水设备与上一代混床设备相比具备有大量优点,edi超纯水装置结构由多个模块构成,在应用过程中,设备可以手动控制开关调节超纯水出水量,所以edi超纯水装置在操作质量上要求较高。目前在超纯水制备方面,很多企业都推荐使用EDI超纯水,而慢慢淘汰混床。

 

  edi超纯水装置优势对比

EDI超纯水设备与传统设备对比

1

edi水处理装置不需要酸碱再生

节省昂贵的纯水住更换费用;纯水处理过程中,EDI装置取消化学药品再生过程降低了工作的负担,也避免环境污染。

2

edi水处理装置产水性能良好

这是传统需要酸碱再生混床工艺所不具备的连续性和稳定性;传统混床酸碱再生后水质不稳定,且再生期间不能供水。

3

EDI超纯水设备安装方便

设备精小干练;混床的设备体积大,占地面积广阔,搬动不方便。EDI装置与之不同的是采用积木似的结构,体积小,占地面积小,可以根据厂房的实际情况灵活放置。

  通过上面edi超纯水装置优势对比我们不难发现,传统混床设备被取代是环保水处理行业进步必然趋势。在这个科技发展迅速的年代,先进的技术才是企业发展的核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