莱特莱德·水处理
莱特莱德·超纯水设备 专业PPT级电子级超纯水服务商
全国解决方案定制热线

专注EDI超纯水设备研发生产
新闻中心
NewsColumns
联系我们
wtxd Contact
当前位置:首页 > 超纯水技术 > 实验室超纯水制取技术飞跃发展

实验室超纯水制取技术飞跃发展

文章出处:EDI水处理作者:EDI水处理发表时间:2012-11-17 15:49:29

       “制取实验室超纯水”创新技术带来飞跃发展,微孔滤膜创技术革新,实验室使用的超纯水要求非常的严格,所以对其制取的要求很高,这就要求其制取超纯水的设备更加的精准。我公司已专研处理行业多年,也针对实验室制取超纯水设备进行了研制与开发,经过多年的经验积累,我们帮您解析一下微孔滤膜在制取实验室超纯水中的运用和技术的发展发展趋势。

       实验室超纯水机是一种去离子设备。帮助实验的结果更加的精准。我们生活中使用的任何设备、食用的任何产品都是通过研制人员反复的实验研究,制造出来了,他们是真正的魔法大师。因为,其工作的特殊性,他们工作使用的任何设备都要求其极强的精确度,尤其是实验过程中使用的超纯水。对水质的要求必须具有极高的纯度,并且低能度有机物和微生物。必须符合多种精密仪器的分析需要。超纯水是直接影响实验结果的重要核心设备。所以,这就要求实验室超纯水技术更高新、更精准。
 
微孔滤膜技术必将在实验室超纯水制取中有广阔的发展前景。实验室超纯水机的微孔滤膜特点:
 
       1、微孔滤膜具有不对称的研制方式,使其避免了堵塞的现象,并易于清理。不对称膜具有分离层孔小,支撑层孔大的特点,使其污染物不会再膜里面停留。
       2、制模的材质高。
       3、微孔错流滤膜,可以减轻膜的堵塞提高处理量,延长使用寿命。活跃度高。耐高温、耐腐蚀性极强。
       4、微孔滤膜表面积装填大,液体流动状态好和可以反冲洗的优点。 
 
微孔滤膜在实验室超纯水机中使用前应注意:
 
       1、微孔滤膜的种类繁多,要根据实验用纯水的不同标准进行选取。使用时一定要注意保证滤膜在洁净区打开。
       2、检查选择的微孔滤膜是否含有质量问题。是否有孔,裂痕,膜上是否有异物等。
       3、微孔滤膜使用之前一定要注意在蒸馏水中进行清洗几次,并放入注射用水浸泡一日,使其达到效果。 
 
水质对实验的影响:
 
       1、水中的离子对反应有直接的影响。
       2、水中离子对反应的间接影响,比如:激动和抑制作用。
       3、溶质对水PH值的影响。
       4、固体微粒对自动仪器的堵塞和对比色的散色作用。
       5、水中离子强度对免疫和酶活性的影响。 
 
       综上所述,实验室用水必须进行纯水化处理。所以我们经过技术上不断的革新在实验室超纯水机中采用了微孔滤膜的技术。
 
       微孔滤膜在实验室超纯水机上的应用是技术上的全新突破,微孔滤膜利用了高分子的化学材料,它的微孔支撑层被涂抹上添加药剂并经过特殊的处理最终形成。
  
 
       以上就是我们莱特莱德,经过多年的经验帮大家分析的微孔滤膜在实验室超纯水中运用以及发展。希望我公司专家的建议能够帮助从事在实验研究行业的人士解决其实验用超纯水的难题,您的认可就是我们前行的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