莱特莱德·水处理
莱特莱德·超纯水设备 专业PPT级电子级超纯水服务商
全国解决方案定制热线

专注EDI超纯水设备研发生产
新闻中心
NewsColumns
联系我们
wtxd Contact
当前位置:首页 > 超纯水技术 > EDI技术在发电行业中的应用

EDI技术在发电行业中的应用

文章出处:EDI水处理作者:EDI水处理发表时间:2010-12-15 14:47:43

  我国的能源日益紧缺,有些地区的农村用电非常紧张,而太阳能光伏发电有效缓解了这种局面。太阳能光伏发电系统主要由太阳能发电系统(太阳能电池组)、储存系统(蓄电池组)和逆变控制系统(变压器、转换器)等部分组成,而太阳能电池作为行业核心元件,在生产时需要使用符合标准的超纯水,才能制造出合格的元件。莱特莱德超纯水设备采用新型EDI超纯水制备技术,保证出水水质达到国家规定标准。

  EDI技术是一种新型超纯水制备技术,该技术将电渗析技术和离子交换技术相融合,通过阴、阳离子交换膜对阴、阳离子的选择性透过作用与离子交换树脂对离子的交换作用,在直流电场的作用下实现离子的定向迁移,从而完成水的深度除盐,水质可达15MΩ.cm以上。EDI超纯水设备具有操作简单、不需要酸碱化学再生等环保性能。

  EDI超纯水设备具有以下优势:

  1、全自动智能识别,并且具有故障预警功能,安全可靠。

  2、操作简单,显示数据简明清晰,参数全面,易于综合考量分析。

  3、纯化模块分工明确,部分更换不会影响总体工艺流程。

  4、专业配备预处理模块,对进水有机物和余氯的去除更彻底,反渗透膜的使用寿命更长。

  5、多功能纯化处理单元,使水和离子交换树脂的接触面积增大,交换效率有明显提高,设备处理能力明显提升。

  6、配备高精度的电阻率检测系统,全面监控纯水机的运行和水质变化。

  7、系统自动再生能力强,膜清洗效果明显。

  8、运行成本和维修成本低。

  9、运行操作简单,劳动强度低。

 

  莱特莱德EDI超纯水设备与其它同类产品相比较,具有更高的性价比和设备可靠性,有效解决了太阳能光伏发电行业的用水需求,根据用户的实际需求提出合理的解决方案,为用户节约资本投入,真正做到了无人值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