莱特莱德·水处理
莱特莱德·超纯水设备 专业PPT级电子级超纯水服务商
全国解决方案定制热线

专注EDI超纯水设备研发生产
新闻中心
NewsColumns
联系我们
wtxd Contact
当前位置:首页 > 超纯水工程 > 【中标喜报】陕西长岭电子科技有限责任公司超纯水设备工程编号:SY20160801

【中标喜报】陕西长岭电子科技有限责任公司超纯水设备工程编号:SY20160801

文章出处:EDI水处理作者:EDI水处理发表时间:2020-08-07 16:24:39

  陕西长岭电子科技有限责任公司是由国营长岭机器厂主辅分离改制而成的以雷达导航为专业的高科技企业。国营长岭机器厂于1957年建成投产,是国家“一五”期间的156项重点工程之一,国家一级企业。

  从生产出我国第一部无线电高度表,发展到目前以无线电高度表、多普勒雷达导航系统、机载气象雷达、海用雷达、飞机精密进场引导雷达、GPS/BD卫星导航设备、军用环控设备为主要产品,在雷达导航领域居国内领先水平,成为我国航空机载、机场、海用雷达导航设备的主要科研生产基地之一。

  近日,莱特莱德公司与陕西长岭电子科技有限责任公司达成超纯水系统合作协议。超纯水处理系统的建成对陕西长岭电子科技有限责任公司的生产生活带来了质的飞越。

 陕西长岭电子科技有限责任公司超纯水设备工程编号

  莱特莱德超纯水系统优势

  1、整体化程度高,易于扩展,增加膜数量即可增加处理量。

  2、自动化程度高,遇故障立即自停,具有自动保护功能。

  3、膜组件为复合膜卷制而成,表现出更高的溶质分离率和透过速率。

  4、能耗低,水利用率高,运行成本低。

  5、结构合理,占地面积少。

  6、先进的膜保护系统,在设备关机,淡化水可自动将膜面污染物冲洗干净,延长膜寿命。

  7、系统无易损部件,无须大量维修,运行长期有效。

  8、设备设计有膜清洗系统用阻垢系统。

  莱特莱德国际控股集团专业为客户提供多种水处理解决方案,根据客户需求对整个水处理系统进行全面的分析和合理的设计,使其从设计到制造、生产、监控各工艺环节都得到有效控制,以保证水处理系统能够长期稳定生产出符合质量要求的水。设计过程中我们参照了国家有关规定及美国环保署(EPA)、卫生署(NSI)、NSF、FDA、机械工程师协会(ASME)、ASTM材料标准协会、欧盟CE等标准,同时严格执行ISO9001质量认证体系规定,并通过ISO14001环境体系认证,确保所提供产品的质量。结合我公司多年的水处理工程经验,实现水处理设备经济与技术的双结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