莱特莱德·水处理
莱特莱德·超纯水设备 专业PPT级电子级超纯水服务商
全国解决方案定制热线

专注EDI超纯水设备研发生产
新闻中心
NewsColumns
联系我们
wtxd Contact
当前位置:首页 > 超纯水工程 > 成都某电子科技有限公司超纯水制取工艺设计工程

成都某电子科技有限公司超纯水制取工艺设计工程

文章出处:作者:发表时间:2013-07-22 14:02:27

  项目名称:成都某电子科技有限公司

  项目地点:成都

  供应设备:成都纯水处理设备

  超纯水设备出水水质标准:

  设备严格按照我国电子级纯水质技术指标GB11446-1-89执行。

  商品简介:

  设备主要由预处理+反渗透+EDI+后处理系统组成,主要用于半导体、集成电路芯片及封装、液晶显示、高精度线路板、光电器件、各种电子器件、微电子工业、大规模、超大规模集成电路所需纯水、高纯水、超纯水的制取,成都纯水处理设备可根据不同的用途所需,以达到不同的5种纯水水质,分别为18MΩ.cm、15MΩ.cm、10MΩ.cm、2MΩ.cm、0.5MΩ.cm。

  客户简介:

  成都电子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集生产,营销,售后为一体的公司,主要生产,平板电脑,液晶电视以及便携式多媒体设备等,其多年来一直秉着技术领先,优质服务的理念致力于电子行业。

相关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