莱特莱德·水处理
莱特莱德·超纯水设备 专业PPT级电子级超纯水服务商
全国解决方案定制热线

专注EDI超纯水设备研发生产
新闻中心
NewsColumns
联系我们
wtxd Contact
当前位置:首页 > 超纯水工程 > 莱特莱德与沈阳铁路信号有限责任公司合作成功!

莱特莱德与沈阳铁路信号有限责任公司合作成功!

文章出处:EDI水处理作者:EDI水处理发表时间:2011-11-08 18:04:03


  沈阳铁路信号有限责任公司(中文简称:沈信;英文缩写:SYRSC)始建于1937年,是国务院国资委管理的中国铁路通信信号股份有限公司下属国有独资企业,是集科研开发、生产制造、工程开通为一体的铁路通信信号器材专业企业。沈阳EDI超纯水设备,沈阳EDI电除盐系统,沈阳EDI膜块

  作为从事铁路信号控制设备生产的厂家之一,沈信生产制造了中国铁路的第一台单元控制台、第一台安全型信号继电器、第一门铁路专用纵横制自动电话交换机。目前,沈信主要生产十一大系列产品:铁路车站和区间信号控制系统器材、铁路行车指挥系统器材、铁路列车控制系统器材、铁路信号继电器系列产品、铁路雷电防护系统器材、信号微机监测系统器材、通信监测系统器材、城市轨道交通控制系统器材、石化控制系统器材、轨道电路系统器材、机车电气控制系统器材等。主要包括:拥有悠久研发和生产历史、占据绝对市场统治地位与国内、国外系统研发单位合作时间长、品种全、产量大的车站计算机联锁和微机监测;在全路大范围推广应用的ZPW—2000A/K移频自动闭塞系统、JT1—CZ2000系列主体化机车信号、TDCS、CTC及列控中心;具有自主知识产权、符合欧洲标准、能够满足高速铁路及客运专线使用的查询应答器系统;对电力牵引机车提高效率、确保安全的自动过分相产品。

  近年来,沈信在各个方面取得了长足发展。产品覆盖全国铁路系统及相关通信信号控制领域。不仅在既有线上继续保持了稳定增长的供货成绩,而且接连圆满完成了昌九、哈大、长吉、秦沈、广深港等城际高速和客运专线的生产供货,在沈阳、大连、成都、重庆、西安、北京、广州等城市的轻轨和地铁也遍布着沈信提供的产品。此外,沈信还为煤炭、冶金、石化等领域开发生产配套设备。在国际市场上,实现了对伊朗、沙特、越南、韩国、古巴铁路的产品出口,稳步实施了“走出去”战略。

  沈阳莱特莱德科技有限公司为沈阳铁路信号有限责任公司提供了超纯水设备一套,经过公平投标、竞标,沈阳铁路信号有限责任公司最终选定了莱特莱德作为设备制造商。

  作为一家新型的综合加工制造企业,沈阳莱特莱德科技有限公司在自身的建设与发展中,始终如一的秉承用户至上、质量第一的经营理念,恪守诚信务实、公平公正的工作原则,坚持科技兴企、写作共赢的发展方针,坚持以人为本,科技兴企,积极实施市场品牌战略和企业文化战略,以市场为导向,视质量为生命、积极走科技兴企之路,不断加强自身的建设。企业以务实的工作态度、雄厚的研发实力、优质的产品质量、合理的市场价格、先进的制造工艺、便捷的营销渠道、良好的场信誉和完善的售后服务赢得了市场,赢得了用户,赢得了效益,为企业树立了品牌形象,促进了地方经济的发展,为地方经济的振兴与繁荣做出了贡献。